​【市级非遗项目】南洲王麻辣肉

发布时间:2021-09-08 16:41 信息来源:南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市级非遗项目】南洲王麻辣肉

微信截图_20200723153537.png


南洲王麻辣肉简介

湖南益阳南县——湖南麻辣肉之乡,位于洞庭湖畔,境内一马平川,素有“洞庭明珠”之美誉。南洲王肉类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南县境内,是湖南省益阳市农业产业化规模企业。其公司创始人引用南县地道的熟食秘制配方,精选十几种天然植物香料(八角、桂皮、茴香、丁香)等,历经36道工序,制成了口味正宗、口感香辣浓郁、肉质细腻劲道、辣劲十足的纯正湘味,给人美味的味觉体验。原材料的的选取也较为讲究,麻辣猪肉片精选乡里土猪里脊肉制成,肉质细嫩多汁,弹性十足,久嚼不腻;麻辣牛肉片精选黄牛肉制成,外观紫红透亮,麻辣兼备,肉质细嫩多汁,丝丝入味,肉质瘦不塞齿,口感辣中带甘,回味无穷,久嚼不腻。为保证每一片产品的美味卫生, 从食材、到配料、到制作、到包装均经过严格的检验检疫流程,使用先进的生产设备保证了产品的安全卫生,采用传统的生产工艺保留了正宗地道的口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