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05 15:36 信息来源:中共南县县委组织部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根据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2023年2月中旬前要召开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的县委常委班子年度民主生活会。按照会议要求,会前要广泛征求社会公众对县委常委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在2023年1月11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和建议寄至:中共南县县委组织部党管组,并在信封上注明“县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和建议发送至:971646445@qq.com,并请在标题栏注明“县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字样。

中共南县县委组织部

2023年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