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政协提案线索的函

发布时间:2022-08-10 15:34 信息来源: 政协南县委员会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更加充分倾听民声、了解民意、汇聚民智,增强提案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彰显政协提案价值,县政协定于近期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十届二次会议提案线索。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2815日至915

二、征集内容

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 “一县一海一基地”目标定位和“工业强、农业优、三产活、项目兴、生态好”十五字方针,紧盯我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提供提案线索。

三、线索处置

对征集到的提案线索,我们将认真分析,归纳形成提案参考目录,供县政协各参加单位、专门委员会和政协委员撰写提案时参考。

四、相关提示

提供提案线索者,请自留底稿,对于采纳和未被采纳的,均不一一回复和退稿,敬请谅解。提案线索内容要客观真实、一事一提、简明扼要,字数控制在300字以内。

下列情形不在提案线索征集范围:国家宪法和法律法规禁止的;涉及党和国家秘密的;进入民事、刑事、行政诉讼程序,或者行政复议、行政和民商事仲裁程序,尚未结案的;执纪执法机关正在审查的违纪违法问题以及投诉、举报、信访等。

五、提交方式

填写《南县政协提案线索征集表》,通过电子邮件、传真或邮寄的的方式提交。

1. 发送邮件至电子邮箱2239926810@QQ.com

2. 传真号码0737--5221343

3. 邮寄地址政协南县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南县兴盛西路1389-927

 

               政协南县委员会

                     20228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