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综合治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收集情况反馈

发布时间:2020-11-26 15:38 信息来源:南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共征求意见2条。第一条时间为2020.9.19 其内容为:在网上看见了《南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综合治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特此来提出一点不成熟的建议。本人住兴盛东路,每到下班时间,兴盛东路就堵成了停车场,车辆随意转弯和掉头,行人随意穿行马路,摩托车非机动车跟机动车抢占行车道,特别是到立达中学门口这一块,堵车更加严重,造成了很多交通隐患。根据在外地城市观察的经验,建议:兴盛东路道路中间增加铁质栏杆进行隔断,在固定路口设置车辆掉头口和人行斑马线进行规范,道路两边禁止停车,设置摩托车和非机动车专用车道进行规范。以上是一点不够成熟的建议,希望能够采纳并研究出合理解决方案。

第二条时间为2020.9.23 其内容为:前段时间在县政府网上看到关于《南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综合治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作为一个生活在南县的老百姓来说,看到这个通告心里真切感受到政府及相关部门对人民生活交通出行的关心。这里我根据实际情况也提一点建议,在青树嘴镇往南县方向,镇街道道路与县交通道路交界(青树嘴村3组)的地方有30米道路破损严重,特别是大货车经过时由于颠簸引起声响和振动非常的大,住在道路两旁的居民经常半夜被车辆的颠簸声响惊醒,三轮车、摩托车车速稍微快点就容易翻车经过此处极不安全。以上情况请政府和相关部门到实地进行查看,并予以解决,为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