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武圣宫镇岁丰水厂提质改造增容、管网扩建的建议

南水函〔2022〕108号

发布时间:2023-03-23 08:44 信息来源:南县水利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提出人:江  斌

联系单位及电话:武圣宫镇代表团 13873705409

内容:武圣宫镇岁丰水厂修建于2015年底,设计供水规模1.5万人,由于集镇水厂水质较差,居民强烈要求与岁丰水厂合并,同时把桃花、太白、百万、东堤几个村的小水厂合并到岁丰水厂,目前岁丰水厂的供水规模达到2.8万人,由于设计供水规模小于居民的用水量,导致现在水厂供水不足,再加之管道损坏严重,管网较长,供水达不到居民的需求,特别是远端的安南、德星、德丰、同跃等村,群众用水什么困难,反映非常强烈。为落实党的惠民政策,实现乡村振兴,切实满足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所需。

建议:相关部门对武圣宫镇镇岁丰水厂进行提质改造增容和管网的扩建。

 

 

处理意见:由     办理并答复

 

 

 

关于南县第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58号建议的答复

 

江斌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对武圣宫镇岁丰水厂提质改造增容、官网扩建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提出的建议已经纳入今年的供水工程维修养护项目中, 已向财政局政府采购中心申报,准备政府采购挂网等工作,预计8月招标完成,11月底完成维修养护工作。

感谢你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函复。

 


 

南县水利局 

2022年6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