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武圣宫镇南阳哑河抗旱渠纳入唐家湾灌区节水配套改造工程项目的建议

南水函〔2022〕107号

发布时间:2023-03-23 08:44 信息来源:南县水利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提出人:李松林、任建国

联系单位及电话:武圣宫镇代表团 13873716479

内容:武圣宫镇南阳哑河是一条以灌溉为主的抗旱渠,全长7600米。担负全镇7个村的抗旱任务,对改善农业生产条件,确保农业生产丰收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由于该渠路线长,两边坡比为沙性土,土质较差,一旦下雨就有滑坡的现象发生,虽然经过疏浚,但只能保持一段时间,尾端几个村的水不能上田。为了更好的发挥该渠的作用,确保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建议:相关部门纳入唐家湾灌区节水配套改造工程项目。

 

 

处理意见:由     办理并答复

 

 

 

关于南县第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57号建议的答复

 

李松林、任建国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对武圣宫镇南阳哑河抗旱渠纳入唐家湾灌区节水配套盖章工程项目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唐家湾灌区节水配套改造工程项目现已完工,资金 已按要求拨付。由于项目资金的限制,无法将南阳哑河 抗旱渠纳入本次改造中,在后续项目中,将优先考虑此渠道的改造。

感谢你们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函复。 

 

 

南县水利局

2022年6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