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茅草街镇新文明桥建设后维护的建议

南路函〔2022〕41 号

发布时间:2023-03-22 17:28 信息来源: 南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提出人:唐雪婷

联系单位及电话:茅草街镇代表团 13762709497

内容:茅草街镇新文明桥座落三岔河社区至三宁河村跨南茅运河之间,为方便两边人民群众的出行而建。建成于2016年,现因车辆出行多加之鼎力砂石场车辆,严重损坏了桥两边的横栏,路灯。严重损坏了公路,给人民的出行造成了影响。

建议:维护好路灯及横栏,把连接线(G234至桥面)按照公路建设标准建设。

 

处理意见:由     办理并答复

 


关于南县第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42号建议的答复

 

 

 

唐雪婷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茅草街镇新文明桥建设后维护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新文明桥建成后,建设单位暂未移交县公路建设养护中 心接养,你反映的桥两边横栏、路灯已损坏,我中心将积极 主动进行修复,保证通行安全。你反映的损坏道路属乡村公 路范畴,根据省、市关于“县道县养、乡村道乡村养”的农 村公路管理养护政策,该损坏道路由乡村两级负责养护,我中心提供技术指导,确保该路段畅通。

感谢你对公路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专此函复。

 

 

 

 南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2022年5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