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县政务大厅和各政务分厅统一实行“朝九晚五”作息制度的通知

南审改办发〔2022〕1号

发布时间:2022-02-14 08:27 信息来源:南县人民政府行政审批制度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部门: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度和获得感,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决定从2022年2月16日(正月十六)起在县政务大厅和各政务分厅实行“朝九晚五”作息制度。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行范围

(一)县政务大厅;

(二)各政务分厅,包括:县交警和农机分厅、县交运分厅、县人社分厅、县医保分厅、县民政分厅、县住房公积金分厅、县烟草分厅。

二、作息安排

从2022年2月16日起实行“朝九晚五”工作制(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工作日工作时间为9:00-17:00,其间12:00-13:00为休息时间。

三、有关要求

(一)要进行广泛宣传。各乡镇各部门尤其是各窗口服务单位,要通过网络或媒体平台、电子显示屏等各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做好便民服务相关工作。

(二)要加强应急值守。2022年2月16日至2月28日为“朝九晚五”作息制度的过渡期,过渡期内实行“延时”服务,工作日工作时间为8:00-17:30(12:00-13:00为休息时间)。县政务大厅和各政务分厅要认真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制定相应的工作制度和预案,明确专人负责联络相关工作,确保窗口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三)要改进工作作风。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本单位、本系统在县政务大厅和各政务分厅实行“朝九晚五”作息制度后的工作安排,制定相关配套措施,切实履职尽责,全面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效能。

特此通知

南县人民政府行政审批制度

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2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