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圣宫镇:农贸市场换新颜 文明菜市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3-21 09:45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汤禹晟 浏览量:
字体:

  “以前这里卖菜的经常占道经营,地上也是污水横流,气味难闻。现在不同了,摊位整齐划一,地面干净整洁,看到这样的变化,我买菜都愿意多逛逛了。”买菜的黄大妈高兴地说道。近日,武圣宫镇对镇内农贸市场进行了全方位改造与提质,致力于打造整洁宜人的市场环境,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农贸市场改造前

农贸市场改造中

农贸市场改造后

  在农贸市场改造期间,武圣宫镇对市场环境进行了全面的清理和整治,规定了商贩必须按照指定区域经营,并对摊位进行了重新规划,每个摊位前都竖立着明确的标识牌,详细标注了摊主的姓名和经营商品种类。蔬菜、水果、肉类等各类商品在各自的摊位上整齐摆放,市场秩序井然。此外,武圣宫镇强化市场卫生管理,安排专人负责市场的日常清扫和消毒工作,确保地面清洁,无污水,为群众创造了干净整洁的购物环境。

  下一步,武圣宫镇将继续加强对农贸市场的监管,确保市场的秩序和环境得到长期的维护和提升,为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