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评审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6 15:35 信息来源: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3月15日,南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评审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副县长龚京榜主持会议,政府办、经开区、农科园、商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南县分局、应急管理局等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清溪文旅罗文花海乡村旅游项目、慈文水稻秸秆饲料化利用项目、雷裔华汉特医食品及保健品研发生产项目、华翔翔能电气设备研发生产项目一期、翔铭达大健康类仪器研发生产项目共5个项目的负责人简要汇报了项目情况。项目落户地负责人作补充发言,相关部门负责人讲了意见。

    会议强调,各职能部门要严把政策关,对评审的项目认真研究,确保所引进的项目符合规划、环保、消防等相关要求;要齐心协力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运用好相关政策,及时给予指导,帮助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早日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