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即冲刺 南县集中签约招商项目18个 引资60亿元

发布时间:2023-01-31 09:38 信息来源: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月29日,“聚力南县、共叙乡情”2023年欢庆新春系列活动之新春项目推介暨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此次活动现场签约项目18个,总投资达60亿元。县委书记罗讯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剑波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上,100MW风电和130MW集中式光伏开发项目、分布式屋顶光伏整县开发项目、2万吨麻地膜研发生产项目、京东生活广场项目、南县罗文花海涂鸦艺术村农旅文体康项目、莱克小龙虾食品加工冷链项目等项目正式签约,其中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金融科技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累计投资额在40亿元以上,且有2个15亿元项目,这些项目将在南县经济发展多领域建链、强链、补链、延链,为县域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近年来,南县围绕打造“工业强、农业优、三产活、项目兴、生态好”十五字方针目标,立足主导产业发展,聚焦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升级步伐加快;对于招商项目,精细研判、精准策划,做足各种关键要素保障工作。同时着力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通过出台优化营商环境“三十一条”、开展“万名干部联万企”行动、创新推广营商服务码、上线“南事我领办”APP等举措,进一步加速推动中央和省、市一揽子助企纾困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罗讯指出,南县政商企各界代表汇聚一堂,在“聚力南县、共叙乡情”欢庆新春系列活动上,共话桑梓、共谋发展、共商未来,是全县上下进一步坚定“工业强县”核心战略,凝心聚力狠抓项目招引、项目建设的必然要求;也是坚定不移落实“两个毫不动摇”,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更是深入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行动,凝聚发展新动能的有力实践。


    罗讯希望,各位客商、乡贤、嘉宾以本次活动为起点,共同把乡情浓缩为推动南县发展的强大力量、把乡愁转化为推动南县发展的情感纽带、把乡音汇聚为推动南县发展的时代强音,让更多人了解南县、关注南县、走进南县、投资南县。南县将不断优化软硬环境,竭尽全力将南县建设好、将南县人民服务好,成为各位企业家乘风破浪、勇攀高峰的坚强后盾。


    活动还对南县2023年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并就与会乡贤及企业家代表所关注的投资热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