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讯赴广东地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22 15:34 信息来源: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2月14日至17日,县委书记罗讯带队赴珠海、中山、深圳等地,重点针对医疗健康产业和新材料产业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罗讯一行先后考察了广东铭凯医疗机器人有限公司、精通科技园(哲龙科技)、深圳安科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安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一电科技有限公司、中山立义科技有限公司、中山百盛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每到一家企业,罗讯都实地参观生产车间,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并向各企业负责人推介南县的产业优势、区位优势、营商环境优势,希望各企业与南县加强沟通交流,多到南县实地考察,争取达成合作、实现共赢。


在参加深圳市益阳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典时,罗讯与商会主要负责人及南县籍企业家就回乡发展进行了交流。

    罗讯指出,近年来,南县围绕“工业强、农业优、三产活、项目兴、生态好”十五字方针,致力做强产业链条、做大项目集群、做优营商环境,努力打造湘鄂边地区最具活力、最具潜力、最具吸引力的“开放高地”,一大批客商纷至沓来,一大批项目开花结果。特别在工业经济发展方面,生态绿色食品产业特色鲜明、纺织鞋业跨越发展、医疗健康产业异军突起、新材料产业来势强劲,“一主一特一优一未来”产业发展格局基本形成。

    罗讯希望,各位南县老乡多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多回家乡看看,支持家乡发展,共建美丽家园。南县将始终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为招引项目提供从引进、落地到发展的全过程跟踪服务,打造企业家和客商们的投资理想地、发展新热土,实现企业与县域经济共同壮大、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