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讯带队赴浙江招商

发布时间:2021-04-28 10:29 信息来源:南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4月25日—27日,县委书记罗讯带队赴浙江招商引资,重点考察医疗器械和物流企业。

在宁波,罗讯与宁波益诺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宁波天益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宁波优仕佳视力保健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三家企业均对南县的投资环境、医药健康产业招商优势和优惠政策等给予高度认可,并与南县达成了合作共识,下一步将尽快推动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在杭州,罗讯实地考察了传化集团及萧山科技城,听取了传化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要产业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传化集团布点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并就南县物流项目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交流与探讨。罗讯希望传化集团为南县打破物流瓶颈,将先进的物流管理、信息整合、供应链整合项目引入南县,提升南县物流业发展水平,助力南县打造区域性物流中心。

副县长曹国泉参加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