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京榜赴江华考察学习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1 11:06 信息来源:南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8月20日,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龚京榜率县经开区、商务局、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江华考察学习招商引资工作。江华县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吴军臣,县委常委、副县长安青,江华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游海清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龚京榜一行先后对长锦成电器、丰辉电机、锐毅马达等多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经验,挖掘精髓。座谈会上,与会双方县领导和相关部门人员就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经验交流。龚京榜表示,江华着力于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母亲式”服务机制,以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以服务招商等多种招商方式,不断优化园区企业发展环境,十分有利于企业的落地发展和不断升级。考察团要把江华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学以致用,推动南县招商引资作再上新台阶。希望两县在以后的工作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双方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学习,助推两县招商引资工作和园区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