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教育局关于表彰2021年上学期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评价优秀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2-08-15 10:35 信息来源:南县教育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各乡镇中心学校,县属相关学校(教育集团):

在2021年上学期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育教学统合评价中,涌现了一大批尽职尽责、亦师亦友的班主任和潜心教学、孜孜不倦的学科老师。为表彰先进,根据《南县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育教学综合质量评价方案》,决定对田素莲等88名“优秀班主任”、谭凤霞等207名“优秀学科教师”获得者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各中小学校要继续深化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充分发挥课堂对于实施素质教育的主渠道作用,为全面提高我县基础教育教学质量作出新贡献。

南县教育局

2021年12月20日

南县2021年上学期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评价优秀班主任和优秀学科教师名单.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