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面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南教工发〔2021〕1号

发布时间:2021-02-10 16:57 信息来源:南县教育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各乡镇中心学校,县属各学校(教育集团),局直各二级单位,各督学责任区:

2020年,全县教育系统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主管部门的精心指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国家、省、市教育大会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教育管理,提升公平惠民水平,实现了各类教育快速协调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根据县局2020年度教育目标管理考评情况,决定对麻河口镇中心学校等11个全面工作先进单位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不断取得新成绩。希望全系统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责任立教、质量兴教、依法治教、公信塑教”理念,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0年度先进单位名单

中共南县县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南县教育局

2021年2月20日


附件:

2020年度先进单位名单

一、县委、县政府表彰的2020年度绩效考评优秀二级单位(4个)

茅草街镇中心学校         城西中学

德昌学校教育集团         电教仪器站

二、县教育系统全面工作先进单位(11个)

麻河口镇中心学校  武圣宫镇中心学校    城区中心学校

华阁镇中心学校    实验学校教育集团    县一中

五小教育集团      县职业中专     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

方谷高中          卫生保健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