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南县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29 17:11 信息来源:教育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一、面试时间2020年8月3日

二、面试地点:南县立达中学综合教学楼

三、面试形式及内容

1.面试采取模拟课堂的形式,上微型课,讲课时间不超过10分钟,提问及回答问题时间不超过5分钟。

2.面试内容及教材:

小学教师面试五年级下册内容,初中教师面试八年级下册内容(化学为九年级下册内容)。教材版本为目前南县学生所使用的版本。

四、其它事项:

1.所有考生佩戴口罩持身份证和准考证于面试当天7:00前赶到立达中学北校门接受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查验,上交《南县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健康监测登记表》,对不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2、工作人员上岗前,派出单位须认真进行健康状况检测。凡有新冠肺炎接触史者,一律不准参加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工作人员本人必须如实填写健康状况调查表,并上交考务组。

3.考生按报考学科现场抽签决定面试顺序,备课时间为30分钟。考生进入面试室,考生只准报面试序号,不得透露个人姓名、籍贯、就读学院、经历等个人信息,否则视为作弊。

4.考生要严格遵守面试规定和工作纪律,自觉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和引导,严禁携带手机和其他通讯工具入场。

 

                                 2020年7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