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智能升级改造及运维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20 09:41 信息来源:南县财政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南县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智能升级改造及运维公开招标公告

 

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委托,本代理机构对南县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智能升级改造及运维进行采购,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南县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智能升级改造及运维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南县财采计(2021)-0827-1

采购项目编号:ZPGJYY-2021-120

项目负责人:李微

联系电话:18007375844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预算:3420000.00.00

采购项目内容和数量:

包名

品目分类

品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

最高限价

代理服务费限价(元)

南县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智能升级改造及运维

C020001

信息系统集成实施服务

3

3420000.00

3420000.00

51300.00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无。

是否支持联合体投标:否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2  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无

注:投标人提交的是“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提交的是“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和社保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三、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地点和地点:凡符合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21年8月31日至 2021年9月6日,自行在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册,通过“湖南数字CA”登录益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jyzx.yiyang.gov.cn/)下载磋商文件。

未办理湖南CA数字证书的投标人需先办理湖南CA数字证书,(须同时办理单位CA、法人或授权委托人CA。湖南CA数字证书咨询电话0737-4112269)

投标人质疑采用书面方式。采购人对磋商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湖南益阳政府采购网》上(http://www.ccgp-hunan.gov.cn)和《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jyzx.yiyang.gov.cn)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采购人概不负责。

公开招标文件售价:/

获取招标文件的材料要求:/

经采购人授权代理机构向成交投标人收取服务费最高限价:51300.0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电子投标文件首次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21年9月22日13时 30 分。投标人应在首次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http://jyzx.yiyang.gov.cn/TPBidder)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技术咨询联系方式:18770917420  QQ:2464741132。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下载网址:

http://jyzx.yiyang.gov.cn/ggzyjy/31069/31100/content_1173396.html),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交易平台将自动拒收,视为放弃投标。

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迎宾东路355号中南电子商务产业园3号楼第二层),邀请(不作强制性要求)所有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参加(便于解决响应文件解密时系统的技术问题),携带授权委托书、法人证明资料及身份证原件,不用递交纸质版标书。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22日14时 00 分(首次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30 分钟)。请投标人使用生成投标文件的CA数字证书按时解密。投标文件在解密时限内未解密或解密失败,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并携带湖南CA数字证书。

五、质疑

对采购文件提出质疑的,应当在获取采购文件或者在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址:南县南洲镇兴盛西路

联系人:曹霞   电话:13657375217

采购代理机构:智埔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址:南县宋田路103号

联系人:李微   邮编:413200

电话:18007375844   传真:07376807838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