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县桂花园东路建设项目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时间:2018-12-20 16:43 信息来源:南县人民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南县城镇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你公司报来《关于申请核准南县桂花园东路道路及绿化工程建设规模与内容的请示》(南城投报﹝2018﹞27号)文件及相关附件收悉。现将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有关内容批复如下:

一、根据南县规划例会纪要〔2018〕3号文件精神,原则同意桂花园东路项目建设。

二、项目建设地点:该项目东起新北洋桥,西至南华南路。

三、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该项目全长约2200米,宽80米的城市主干道建设,其中:车行道宽度为23米,双向6车道,设计车速为60km/h。

四、项目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该项目总投资约15000万元,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资产收益)。

五、建设工期:2018年12月—2020年12月。

六、该项目实施前,需取得规划、国土等相关审批手续,并将相关资料报我局备案。

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等有关规定,项目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重要材料设备采购等均应取得招标审批部门的相关手续,并按审批程序开展相关工作。

  八、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等有关规定,项目在设计和施工中应严格实施国家和省有关建筑节能标准,优先采用高效能节能产品。项目投入使用后,应按照合理用能的原则,加强节能管理,指定并实施节能计划和节能技术措施,降低能源消耗。

九、此批复文件有效期为两年,自发文之日起计算。

  特此批复。

南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8年11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