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南县浪拔湖镇敬老院)

发布时间:2023-04-14 11:43 信息来源:县委编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0921MB1102914Q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2  年度)

 

 

 

 

 

 

南县浪拔湖镇敬老院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南县浪拔湖镇敬老院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农村五保对象提供供养服务,确保供养对象衣、食、住、医、葬等方面需求,开展社会养老服务。

    

南县浪拔湖镇牧鹿湖杨家村

法定代表人

刘俞江

开办资金

5(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拨款)

举办单位

南县浪拔湖镇人民政府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0

5.9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6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22年10月法人由龙星亮变更为刘俞江

浪拔湖养老服务中心以集中特困供养老人和社会留守寄养老人为主。现有管理行政2人,工作服务人员4人。2022年底院现有集中供养入住老人37人,有 效床位48张入住率70% 。 一:疫情防控 1、严格执行封闭管理,坚决执行南县民政局指令,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坚定信心、同轴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 的重要指示精神,把院内特困老人防疫工作为重中之重。 2、 在接到民政局指令后,我院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应急小组。 3、 工作人员 24小时值班值守,体温正常无误后进入生活区。 4、 院内全面消毒杀毒,特困老人早晚各一次体温测量 。 5、 特困老人房间每日俩次通风 ,30 分钟以上。 6、 确保了麻河口养老服务中心特困老人零感染。 二:转型升级 1、在镇党委政府和南县民政局正确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在院内现有基础上,改变思维、推行标准规范管理、提升服务。 2、 加强院内档案规范管理,做到一人一档、一册、一台账。 3、 服务好院内特困老人的日常照料及护理,我院合理规划夯实基础,进一步调整班子队伍,合理对外周边留守老人有效开展延伸服务工作。 4、 提供日常照料护理、助餐、家政、精神慰藉等多方面多层次的服务,只要老人需求服务人员立即上门服务,让老人都能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依”形成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5、 次工作得到上级领导的认可和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 三:安全生产 1、加强领导、高度重视 2、 宣传教育、加强演练 3、 责任落实、目标明确 4、 经常教育、加深安全意识 5、 加强院内检查、消除隐患 6、 以预防为主,加强监管,落实责任为重点坚持“安全第一”在每天生活及工作中把院内安全于消防工作放在第一位。 四:明年规划 1、提高人住率,力争2023年入住床位有效率达到90% 2、 提升服务与管理,加强院内安全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法人证书有效期2025-10-24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汤暑东先生捐赠8800元,田景雄先生捐赠10000元

填表人: 刘俞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