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南县殡葬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4 11:42 信息来源:县委编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0921MB1C886316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2  年度)

 

 

 

 

 

 

南县殡葬事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南县殡葬事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负责全县殡葬事务服务工作。

    

南县南洲镇兴盛路980号

法定代表人

代华

开办资金

5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南县民政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48.59

146.38

网上名称

南县殡葬事务中心

从业人数

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1、完成了乡镇公墓“雪亮工程”项目建设及验收工作; 2、做好了全年度文明祭祀相关工作,配合市监部门对相关门店发放文明祭祀告知书,对商铺规范祭祀用品规范管理; 3、督促麻河口镇完成第二处公墓建设工作;督促指导完成了茅草街镇完成福兴村村级公墓规划设计工作; 4、进一步做好“云上缅怀”小程序的推广工作; 5、联合行政审批局完成居民“身后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取得良好成效,全年线上申报火化占比87%。 6、启动了南县德昌公园、湖南油菜花核心景区(南洲镇、中鱼口)散坟迁移工作,目前德昌公完成散坟迁移239座,南洲镇洗马湖村完成394座。对茅草街回民村、长春村散坟迁移进行了验收(其中回民村45座、长春村54座)。 7、持续加强了全县遗体强制火化监管,截止2022年12月31日,南县籍死亡5472人,其中县殡仪馆火化5344人(外籍在南县火化158人),南县籍在外火化341人,乡镇上报死亡4219人,殡仪馆补充746人。未火化5人,茅草街(少数民族)。落实殡葬惠民政策,2022年共计减免429.3万元涉及4468人次,继续推广节地生态安葬,全年共计发放补助24.46万元,涉及168人次。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有效期:2020年4月22日 至2025年4月22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杨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