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南县社会工作指导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14 11:41 信息来源:县委编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0921MB0X42446N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2  年度)

 

 

 

 

 

 

南县社会工作指导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南县社会工作指导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依规会同有关部门拟定社会工作发展规划、政策措施和职业规范,推动、协调全县社会工作。

    

南县南洲镇南华南路

法定代表人

杨勇

开办资金

5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南县民政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91.37

114.83

网上名称

南县社工工作指导服务中心

从业人数

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创新“社工+养老”模式,实现村一级社会工作全覆盖,为我县户籍特困人员和低保家庭中65周岁以上的完全失能部分失能老年人,提供基本养老服务,通过统筹运营,建章立制,实行“三级联动”,实现基本养老服务工作的标准化,专业化建设。截至目前,已为2584名服务对象提供近 31008次服务。 二、在南县“婚姻+社工+志愿者”服务新模式下,2022年共接待374对夫妻,挽救了202对濒临破碎的家庭。为维护家庭和睦稳定,促进我县平安创建社会和谐做出新的贡献。 三、建立了4个五星级乡镇社工站,6个五星级村(社区)社工室。已为全县38760名服务对象提供近45650次服务。 四、组织乡镇社工及社区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社会工作师考试,开展考前培训,取得中级社会工作师证3名,助理社会工作师证14名,通过率排全市第二,乡镇社工持证率排全市第一。 五、开展了“新春送温暖、关爱老人”、“端午节送温暖”、“六一儿童关爱”、“社工宣传周”等为主题的慰问活动;开展了4场专业培训,共培训400多人次。 六、疫情防控期间,开通心理热线,实行“隔日一问候”24小时在线受理心理诉求服务,为南县养老机构及入住养老院的老人提供情绪疏导、精神抚慰服务。通过建立儿童友好互助社区群,专业社工为孩子们提供“每日疫讯”、“每日一科普”志愿服务。由儿童健康管理专业社工提供24小时在线健康咨询辅导。派出12名志愿者在兴盛菜市场、人民路菜市场、湘鄂边菜市场协助扫场所码、测体温、登记。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中华人民共和国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30921MB0X42446N 有效期:自2019年11月21日至2024年11月21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陈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