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2023年第4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8 22:55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语涵 黄河海 浏览量:
字体:

2月28日,县委书记罗讯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3年第4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督查工作、密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精神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市纪委《2022年度“洞庭清波”专项监督情况综合通报》文件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维护国防利益、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相关文件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文件精神。

罗讯讲话

会议听取了南县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

罗讯强调,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压紧压实责任,齐抓共管,不折不扣把工作落到实处,科学、及时处置不良舆论。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着眼凝心聚魂,理论上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坚持有的放矢,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积极创造条件,利用先进信息技术手段提高意识形态工作水平;对标对表对焦,不断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创新与转型。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二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罗讯强调,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为巡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利剑作用日益彰显;县委巡察办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和部署,对上一轮巡视巡察工作再来一次“回头看”;有关部门单位要各司其职,协同配合,督促问题整改落实,做好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

会议审议了《南县2022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问题整改方案》,听取了关于中共南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和关于全县平安建设考核评估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南县信访工作和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