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南县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8 21:54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语涵 郭东鑫 浏览量:
字体:

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剑波主持召开2023年南县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两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

钟剑波讲话

钟剑波强调,要深入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生态文明思想贯穿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以创建工作为抓手,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目标、重点任务、主要措施,坚持目标导向、问责导向、结果导向,聚焦“水、气、土”环境治理三大攻坚战,全力以赴强弱项、补短板、创亮点,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会议审核通过了《2022年县级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考核结果》,原则同意在全县高质量发展大会上对县级真抓实干的奖项进行通报表彰。

钟剑波强调,要坚定真抓实干激励导向,做到思想不滑坡、工作不松劲、干事不停歇,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会议还审核通过了《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奖励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