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2023年第3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9 22:42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语涵 叶 超 浏览量:
字体:

1月19日,县委书记罗讯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3年第3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原文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担当作为好支书”工作情况汇报。


罗讯讲话

罗讯指出,乡村振兴主要依托“村支书”,关键在于“好支书”,要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方面进行大胆探索和实践,把握系统思维,关联内涵外延,做好“统筹文章”,形成正向激励,引导广大“村支书”进一步提振信心,以饱满的激情干事创业,确保各个领域、各项工作对标先进、争创一流。

会议审议了《2022年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奖励结果》和《2022年县级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考核结果》。

罗讯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外宣传力度,找准亮点、切中热点,努力提升南县外部影响力和知名度;进一步健全完善考核细则,因应施策、对症下药,妥善解决好考核过程中呈现出的新问题,确保考核细则更加科学合理,充分调动内部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提升真抓实干奖励质效,系统总结经验,完善绩考办法,瞄准含金量高、分量重的奖项主动“下单”、争先创优,争取2023年南县真抓实干激励和工作绩效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