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2022年第19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6 22:34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语涵 叶 超 浏览量:
字体:

7月6日,县委书记罗讯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2年第19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罗讯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信访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研究了南县信访工作。

罗讯强调,信访工作的根基在于基层,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把信访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定期调度、定期通报,切实做到底数清、责任明、措施硬、纪律严,把压力传递到神经末梢,在关键岗位派驻精干力量,强化信访工作责任心,紧扣群众“急难愁盼”做好信访工作,真正把信访积案消化掉、稳控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听取了扫黑除恶、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校地共建工作情况汇报。

罗讯强调,要对标对表省市要求,扎实、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开展;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要加强校地共建,做好青少年安全教育和校园周边治安管理,防微杜渐,防止意外突发事件发生。

会议还审议了《南县2022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办法》。

县领导钟剑波、谌映民、李向前、夏志才、何应超、王强、胡劲峰、张心镜、陈坚、王刚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