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南县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3 21:57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东鑫 涂 艺 浏览量:
字体:

6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剑波主持召开2022年南县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了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政策解读。
钟剑波指出,要提高站位、突出关键、压实责任,切实抓好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整治工作,坚决抵制收送红包礼金歪风。

钟剑波讲话

会议听取了关于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工作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

钟剑波强调,居民自建房安全关乎社会公共安全、人民群众安危,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统筹调度和督导检查,对于存在的问题找准症结“对症下药”,坚决做到思想上再警醒、再提高,措施上再精细、再精准,责任上再压紧、再压实。同时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技术保障、业务培训,依法依规科学有序推进房屋鉴定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2022年省、市总河长会议精神,《2022年湖南省政府性债务管理工作要点》《进一步规范政府性投资项目决策和立项防范政府债务风险的管理办法》;原则同意了《2022年南县政府性债务管理工作要点》《南县2022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办法》《南县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年)》《南县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实施方案》《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宣传推介南县籍院士工作方案》《南县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实施方案》《南县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

县领导张心镜、王强、王刚、张红君、周俊、欧力、潘德志、陈希、石波、高文斌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