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南县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6 22:26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东鑫 黄河海 浏览量:
字体:

11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剑波主持召开2021年县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十一次常务会议.jpg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有关精神。

钟剑波强调,全县上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有关精神,学深、弄通、悟透,时时刻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形式多样强宣传,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开展全方位、多形式、多层次、有针对性的宣传宣讲活动,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千家万户,入心入脑。对标对表抓落实,立足新发展阶段,完全、准确、全面地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南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十一次常务会议2.jpg

钟剑波讲话

会议学习了《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条例》。

钟剑波要求,相关部门、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对《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的学习,依法依规管理好建设工程。监管单位积极履职,加强对建设工程的监督和指导,重点关注质量、安全、进度、农民工工资支付等要素;建筑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按照“一必须五到位”原则狠抓安全生产。

会议听取了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的情况汇报。

钟剑波强调,要慎终如始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精准精细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高效高质加快推进疫苗接种。紧盯关键点、关键场所、关键措施,按要求对外来人员、外来物品进行管控,引导广大市民继续毫不松懈做好个人防护;按照乡镇主体、部门联动的原则,持续发力,用情用力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整合明确隔离点,完善疫情防控方案,科学补充防疫物资,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学习了《益阳市重点项目管理办法》和《益阳市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考核评价办法(试行)》,听取了2022年省、市、县重点项目储备的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南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工作。

县领导蒋耿、王强、曹国泉、王建国、欧力、龚京榜、潘德志、陈希、石波、高文斌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