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27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3 08:36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东鑫 涂 艺 浏览量:
字体:

12月10日,县委书记罗讯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27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全省政协界别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省委、市委关于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相关文件及领导讲话精神。

罗讯讲话

会议同意成立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罗讯强调,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基本前提,必须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得更实、盯得更紧。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中,要充分领会中央、省、市关于加强基层党建的指导精神,结合南县实际,借鉴外地先进经验,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充分激发基层党员干部主观能动性,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助力乡村振兴。

会议听取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罗讯指出,要对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问题持续跟踪、持续整改,及时开展回头看;第一时间掌握信息,及时正面回应不实舆情;对县直部门意识形态落实情况要持续跟踪、督查督办。

会议审议了《南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办法》,研究了共青团南县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

县领导钟剑波、谌映民、李向前、周尚亮、蒋耿、夏志才、何应超、王裔、王强、胡劲峰、张心镜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