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28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7 08:49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东鑫 叶 超 浏览量:
字体:

12月16日,县委书记罗讯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28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

罗讯讲话

罗讯强调,要结合上级要求和县域实际,对标对表,在落地、落细、落实上下足功夫;提高安全意识,坚守底线原则,高度重视政务文件在收发过程中的安全问题,严格管控、规范涉密文件查阅、回收、清理机制,在相关方面进一步加强纪律、法律约束。

会议听取了关于成立南县城乡水务集团公司的有关情况汇报,并按照“稳步推进、顺利交接、平稳运行”三项工作原则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罗讯指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是南县重大民生工程,好事要办好,要把“依法、依规、依程序”作为办事前提,确保民生工程经得住历史和时间的检验。

罗讯强调,要看见问题、直面问题,因应施策、分步实施、逐项解决,妥善处置好各类遗留问题;在交接之前,各相关单位要继续承担责权,做好各项前置工作,确保顺利交接;公司成立以后,队伍要澄清底子、厘清思路,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公司平稳运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县领导钟剑波、谌映民、李向前、周尚亮、蒋耿、何应超、王裔、王强、张心镜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