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12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30 22:21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欣妤 叶 超 浏览量:
字体:

6月30日,县委书记罗讯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12次会议。

县委常委会.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的意见>的通知》《中共益阳市委益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县委常委会2.jpg

罗讯讲话

罗讯指出,为保障每个公民享受平等教育资源的权利,常委班子要进一步熟悉规范民办义务教育相关工作;要依据相关文件精神,及时准确的对投资商、民办学校法人进行政策解答;要稳步实施,避免一刀切,结合本地实际和学校具体情况,对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占用公办教育编制人员的情况,进行有计划、有步骤的清理规范。

罗讯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根据乡村振兴对省市县乡村的明确要求和“六大强农”行动的具体指向,清晰明确任务和定位,对标对表、对号入座,把“农业强县”的金字招牌擦亮;要统筹推进国家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示范县创建、省级真抓实干、城乡供水一体化等民生实事工程,确保实实在在取得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省委编办《关于机构编制违纪违规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

罗讯强调,要围绕机构编制违纪违规的典型问题,对标对表,针对部门单位超编、超线配备干部、擅自设置机构等问题,迅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统计方面有关政策文件精神;听取了关于南县出席益阳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推荐人选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领导钟剑波、郭世奇、童琼英、王锡良、孟智勇、谌映民、周尚亮、陈研文、何应超、练世宏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