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15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4 23:13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语涵 黄河海 浏览量:
字体:

7月24日,县委书记罗讯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15次会议。

罗讯 县委常委会.jpg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关于南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中共南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和出席益阳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中共南县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送审稿)》《关于加快推进“工业强县”战略的决定(送审稿)》《中共南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送审稿)》;会议还研究了干部人事工作。

罗讯 县委常委会2.jpg

罗讯讲话

罗讯指出,南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和完善方案,高标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坚持忠诚干净担当的选人导向,扎实做好代表推选工作,规范推荐、考察和公示等环节,确保南县第十三次党代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罗讯强调,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形成共识,聚焦主责主业,始终把“工业强、农业优、三产活、项目兴、生态好”十五字方针当作基本遵循,坚定“一县一海一基地”战略定位,奋力开新局,为南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领导钟剑波、谌映民、郭世奇、李向前、周尚亮、蒋耿、夏志才、何应超、王裔、王强、胡劲峰、张心镜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