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3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8 15:54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语涵 涂艺 熊偲婧 浏览量:
字体:

2月8日,县委书记罗讯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3次会议,县领导孔令强、肖娟、郭世奇、童琼英、王锡良、孟智勇、谌映民、周尚亮、陈研文、丁国平、何应超、练世宏参加会议。

常委会1.jpg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进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常委会2.jpg

罗讯讲话

罗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分析阐释,对我们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开阔视野,推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从“新”出发推动高质量发展,清醒认识新发展阶段南县的新特征,牢牢抓住新发展阶段南县的新机遇,从根本宗旨、问题导向和忧患意识三个方面完整、准确、全面认识和把握新发展理念,切实将新发展理念作为推动南县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深刻领会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全局意义和战略考量,正确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关键要求、本质特征、工作策略,科学把握发展的时和势,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

罗讯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了2021年经济工作,为我们扎实做好新发展阶段的经济工作,乘势而上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了科学指引和系统指导。各级各部门要不畏挑战做好经济工作,坚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准确把握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对标对表,抓好落实,确保南县“十四五”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关于民兵建设和改进规范民兵工作检查考评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审议了2020年度绩效考评结果、《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奖励方案》《2020年立项增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考核奖励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