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4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05 21:15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语涵 叶超 浏览量:
字体:

3月4日,县委书记罗讯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4次会议。

县委常委会.jpg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湖南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益阳市“回头看”情况反馈会会议精神及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关于政法教育整顿工作的情况汇报。

县委常委会2.jpg

罗讯讲话

罗讯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领导责任,以“下塞湖”事件为鉴,高度重视生态环保领域和禁捕退捕领域相关工作,做到防微杜渐,防范未然;要强化措施,完善预案,对重要部位、关键节点进行实时监测,做到心中有数;要未雨绸缪,提前谋划相关措施,对问题隐患要做到及时发现、及时预警、及时整改,确保成效。

就做好政法教育整顿工作,罗讯强调,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和战略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扎实推进教育整顿,按照上级部署要求,高标准、严要求逐项抓好落实,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从制度的层面约束政法系统腐败,形成常态长效机制,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队伍。

会议还审议了《南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政协南县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2020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问题整改方案》和《2021年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培训班方案》;听取了2021年立项争资工作暨重点项目建设计划工作的情况汇报;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孔令强、肖娟、郭世奇、童琼英、王锡良、孟智勇、谌映民、周尚亮、陈研文、丁国平、何应超、练世宏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