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5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30 23:10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欣妤 叶超 浏览量:
字体:

3月30日,县委书记罗讯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5次会议。

县委常委会五次会议.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及有关文件精神,《中办国办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巩固专项斗争成果的意见》精神,许达哲在湖南第一师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精神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县委常委会五次会议2.jpg

罗讯讲话

会议听取了关于贯彻落实国家统计督查工作规定情况汇报,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罗讯强调,要吃透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守住底线,确保不出现个性问题;要根据上级有关规定要求,对标对表开展摸底排查,列出问题清单,分门别类、梳理存档;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确保整改见效;要全力以赴整章建制,用齐全完善的制度来管人管事、防微杜渐。

会议审议了《南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总体方案》《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2021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

罗讯指出,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要按照勤俭节约原则,避免大操大办铺张浪费,要保障必要的工作经费,以精细的预算办出氛围浓、影响大、效果好,有特色的庆祝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既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对标对表落实相关规定,同时还要结合本土特色,展现南县“亮点”;宣传思想工作要明确责任,强化措施,严格把关,在政治站位上,做到又高又准,守住宣传主阵地,牢牢掌握主动权,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方案》,听取了关于全县统战工作、全县组织工作和召开南县供销联社第六次社员代表大会暨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成立大会的情况汇报。

县领导孔令强、肖娟、郭世奇、童琼英、王锡良、孟智勇、谌映民、周尚亮、陈研文、丁国平、何应超、练世宏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