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城乡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15 10:15 信息来源:南县城乡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南县城乡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发投)是原南县城镇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改制后的县管国有企业,现有下属公司5家,分别是南县昌盛市政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南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南县城乡水务有限公司、南县城发投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和南县城发投罗文花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

  (二)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县委、县政府的决定,中共党员优先。

  (三)能够履行企业员工义务,遵守纪律,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需要的政策理论水平、组织协调能力和相关专业知识。

  (五)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勉敬业、团结合作;职业素养好;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保密意识、分析判断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执行能力、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

  (六)年龄要求:原则上40周岁以下(1984年3月15日以后出生),对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列入我县紧缺急需目录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具体要求见《南县城乡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人员招聘岗位要求》。

  (七)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它情形的人员。

  (八)回避情形

  按照《南县县属国有企业人员招聘管理办法(试行)》(南政办函〔2023〕15号)执行。县属国有企业招聘人员必须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实行回避制度,财务、购销、人事等重要岗位,原则上不得聘用企业领导人员直系亲属或三代以内旁系亲属。

  二、招聘计划及具体要求

  招聘计划:南县城发投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会计岗位1人。

  具体的岗位要求见《南县城乡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岗位要求》。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要求

  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两种方式。

  报名日期:2024年3月15日至2024年12月31日,根据报名情况招满即止。

  报名地点:南县城乡发展投资有限公司203室

  咨询电话:0737-5215211

  报名联系人:孙经理、熊先生

  邮    箱:625853773@qq.com

  (二)应聘人员报名应提交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正反面)1份;

  2.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复印件(正反面)1份;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证明)1份;

  4.近期免冠正面小2寸蓝底证件照1张或电子证件照;

  5.个人简历1份(A4纸);

  6.工作经历证明1份(A4纸);

  7.职称和从业资格证原件、复印件(正反面)1份;

  8.获奖证书等证明文件原件、复印件(正反面)1份;

  9.在职人员报考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三)其他说明

  1.本次招聘岗位笔试环节按不低于1︰2的比例差额录取。

  2.笔试成绩应达到60分。

  3.应聘人员只能用二代身份证报名,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相关证件及办理手续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4.应聘人员提供的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如发现信息虚假、资格不符等情况,取消应聘资格。

  (四)流程

  资料审核—资格审查—笔试—党委面试,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

  (五)体检与政审

  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经公司党委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由人事部通知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者进入资格复查,并对特定岗位人员进行政审。

  (六)根据资格复查或政审情况,合格者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相关手续,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

  (七)实行企业化管理,无条件服从城发投党委的人事安排,遵守《南县城发投公司聘用人员管理办法》,工资待遇按相关规定执行。

  (八)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高级职称、一级执业资格证书的人才经城发投党委研究后可以直聘。

  附件:《南县城乡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岗位要求》.xlsx

 


 南县城乡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2024年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