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南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28 14:59 信息来源:南县人社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2023年南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见附件《2023年南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入围人员名单》。

  二、体检时间和集合地点

  体检时间:2023年7月5日(星期三),集合时间为当日上午7:00,逾期未到者视为自愿放弃体检资格。

  集合地点: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大楼集合(南洲镇南华北路178号)。

  三、体检标准

  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后,由体检医院作出是否合格的结论。

  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场复检。当日复检和当场复检的医院为初次体检医院,复检时间不超过当天17:30。报考人员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体检实施机关提交复检申请。当日复检、当场复检及非当日、非当场复检都只能进行一次,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不按规定要求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四、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到达集合地点。

  2.体检费用每人570元(含吸毒毛发检测),现金交纳至体检医院。

  3.体检前4日内饮食宜清淡,勿食猪肝、猪血等高脂食物;体检前日18:30后勿进食;体检当日停止晨练,不吃早餐,适量饮水;体检前注意休息,勿熬夜、不饮酒,48小时内不宜做剧烈运动。

  4.女性月经期间、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请向体检医生说明。

  5.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聘用。参加体检时,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服从体检工作人员指导,除工作人员外不得有其他人员陪同。

  6.如主动放弃体检,请于体检前4日发手机短信至13332576266。短信内容书写格式为:我叫×××,身份证号×××,自愿放弃2023年南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单位×××职位体检。

  附件:2023年南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入围人员名单.xlsx

  咨询电话:0737-5221177。

  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6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