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南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及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08 20:14 信息来源: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南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已结束,现将综合成绩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综合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名单

见附件《2022年南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名单》。

二、体检标准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

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场复检。当日复检和当场复检的医院为初次体检医院,复检时间不超过当天17:30。报考人员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体检实施机关提交复检申请。当日复检、当场复检及非当日、非当场复检都只能进行一次,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不按规定要求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三、体检时间及集合地点

(一)体检时间:2022年8月12日(星期五)

(二)体检集合地点: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大楼院内集合(南华北路178号)。

四、体检要求

(一)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于体检当天7:00前,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及体检费用到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大楼院门口接受体温检测和健康码、行程卡查验,提交体检前24小时内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健康绿码、体检前48小时内(体检前7天内入湘返湘考生体检前3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彩色打印纸质稿)。集合后统一乘车到指定医院体检。未在规定时间到达集合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建议体检前一天赶到南县县城住宿,以免耽误体检,同时注意人身安全。

体检当天,有以下情况之一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

1.无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由公安部门出具的户籍证明),不能提供湖南居民健康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体检前48小时内(体检前7天内入湘返湘考生体检前3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2.体检前10天内有国外或香港、澳门、台湾旅居史者;

3.体检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者(中、高风险区名单以体检开始当天的为准)。

4.体检前10天内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体检前7天内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体检前10天内与已公布的阳性感染者(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者;

5.高风险岗位从业人员脱离岗位后,未完成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者;

6.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结膜炎、肌痛、腹泻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且不能排查传染病者。

7.湖南省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者。

8.正处隔离治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期者。

请各位考生提前做好行程安排和健康管理,确保体检时符合防控要求。因疫情原因不能参加此次体检的考生请于体检前提供相关不能参加体检的依据,否则,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能参加体检的考生待疫情因素消除后请及时告知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电话0737-5221177),并随时保持手机畅通,等待体检通知。

(二)注意事项 

1.体检前3-5日饮食宜清淡,勿食猪肝、猪血等高脂食物;体检当日停止晨练,不吃早餐,少量饮水;体检前注意休息,勿熬夜、不饮酒,48小时内不宜做剧烈运动。

2.女性月经期间、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请向工作人员说明。

3.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聘用。参加体检时,不得携带手机等通信工具,服从体检工作人员安排,除工作人员外不得有其他人员陪同。

4.如主动放弃体检,请于体检前3日发手机短信至13332576266。短信内容书写格式为:我叫×××,身份证号×××,自愿放弃2022年南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单位×××职位体检。

5.体检费用自理,每人400元,需现金交纳。

6.保持手机畅通。

 

附件:2022年南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名单.xls

咨询电话:0737-5221177

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