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南县公开招聘教师(第二批)综合成绩结果及体检(含第一批公招教师)相关事宜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04 10:57 信息来源:南县教育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现将2022年南县公开招聘教师(第二批)综合成绩结果(附件1)及体检(含第一批公招教师,附件2)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体检对象名单详见附件2。

三、体检时间及集合地点

1.体检时间:2022年8月10日(星期三)

2.集合地点:南县教育局(行政办公楼四楼大会议室)

三、体检项目与标准

体检项目为《招聘体检表》中所列项目。体检标准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规定执行。

四、注意事项

(一)疫情防控要求

体检对象需全程佩戴口罩,于体检当天7:00前,到南县教育局正门接受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查验,提交考前24小时内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健康绿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彩色打印纸质稿)。对不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对象,按自动弃权处理。建议体检前一天赶到南县县城住宿,以免耽误体检,同时注意人身安全。

1.体检对象进入体检场所要求:

①出示身份证;

②接受体温测试,不得超过37.3℃;

③扫场所码。

2.体检对象不得进入体检场所的情形:

①体检前21天内有出境史的;

②体检前14天有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

③体检前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

④健康码为红色或黄色的;无体检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的;

⑤不自觉佩戴口罩的。

体检前7天内有省外和涉疫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必须提前报备。如故意隐瞒疫情信息,不遵照以上要求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切后果自负。

(二)体检具体要求

1.体检人员务必携带本人居民二代身份证原件、学历文凭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一寸免冠正面彩照1张、黑色签字笔(填表时使用)。

2.体检前一天请体检对象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3.妊娠体检对象需事先告知医务人员,正式签约前须向教育局提供《生育证》。

4.体检人员需正确着装,积极配合医生,检查完所有体检项目,经体检工作人员允许后,方可自行离开。考生漏检、弃检责任自负。

5.体检完成后,项目初次体检不合格的体检人员,医院将在当天通知统一安排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未接到复检通知的即为体检合格。

(三)其他事项

1.体检合格者请及时关注群内通知,按时至教育局212室徐兆处领取《调档函》,8月20日之前将档案交县教育局212室徐兆处,邮寄地址及收件人联系方式:南县教育局212室,邮编413200 ,徐兆,15399708663。

 

附件:1.2022年南县公开招聘教师(第二批)综合成绩结果.docx

      2.2022年南县公开招聘教师体检对象名单.docx

 

 

 

南县教育局      南县人力资源保障局 

    2022年8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