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南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9 15:56 信息来源: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根据《2022年南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面试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笔试后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确定为面试人员(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及考点

(一)时间:2022年8月6日(星期六,上午7︰45前进入候考室)。

(二)考点:南县一中,入场口为南县一中北门(南洲镇宋田路428号)。

三、面试方式

结构化面试。 

四、面试要求

(一)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新冠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进入考点需做到以下几点:

1、出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

2、扫场所码,提交彩色纸质打印的考前24小时内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健康绿码,考前48小时内(考前7天内入湘返湘考生须考前3天内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其中如有本土病例报告所在省份旅居史的在进入益阳市后24小时内应做1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  

3、无发热、咳嗽、肌肉酸痛、味嗅觉减退或丧失等可疑症状。

4、考前10天内,无国外或港澳台旅居史。

5、考前7天内,无国内高风险区域所在地级市(地区、自治州、盟;直辖市、副省级市则为下辖区县)旅居史的,无当地政府宣布封闭封控管理地区旅居史,无国内中风险区域所在县(县 级市、区、自治县、旗、自治旗等;直辖市、副省级市则为街道、镇)或有本土病例报告县(县级市、区、自治县、旗、自治旗等;直辖市、副省级市则为街道、镇)旅居史。

6、考前10天内,未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与已公布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没有交集,不属于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不属于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

7、高风险从业人员脱离岗位后,未完成7天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不得参考。

8、接受体温测试,体温超过37.3℃的不得进入考场。

9、无其他不得参考情形。

10、除身份确认、答题、用餐外,面试全程必须佩戴口罩(口罩自备)。

如故意隐瞒疫情信息,不遵照以上要求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切后果自负。

(二)纪律要求

1、考生需完整提供入场资料,缺一不可。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2、进入考点时间为7︰00-7︰40,考生在7︰45前全部进入候考室。未在指定的时间入场者,不区分主、客观原因,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面试考点不允许驾车进入,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

4、遵守考场封闭管理规定。进入候考室前,按要求关闭电子通讯设备、存放随身物品、接受安检等。

5、候考期间,不大声喧哗,不抽烟、不嚼槟榔,爱护公共卫生,不擅自离开候考室。如特殊情况需暂离候考室,必须先报告,由考务人员陪同。

6、不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携带任何物品、不佩戴手表或饰品进入面试室。答题中不得透露与身份有关的任何信息,不得在题签上涂画。

7、答题结束后,按工作人员要求到指定地点候分。工作人员示意离场后,不在考点内逗留。

8、不得做违反考试公平公正原则的其他事情。

咨询电话:0737-5221177

 

附件:2022年南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面试名单.xls

中共南县县委组织部

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共南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7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