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携手福十二公司献爱心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4-01-29 15:35 信息来源:南县妇联 作者:孙扬 浏览量:
字体:

    1月28日,南县妇联以及特邀企业代表——福十二槟榔总经理孟福初一行前往南洲镇、三仙湖镇等乡镇看望慰问困难妇女儿童,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

  慰问小组先来到南洲镇,住老正街社区的小哲和小佳是一对姐弟,母亲去世,父亲靠打零工抚育着三个小孩,最大的姐姐在读大学,两个小的都刚上小学二年级。虽然家庭困难,但在这个不大的家里,墙上随处挂着姐弟的照片和姐姐绣的十字绣,都处处透出淡淡的温馨。慰问小组与两姐弟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学习和身体情况,嘱咐他们一定要好好学习。

  在花甲湖社区有对姐妹,生下来便患有脑瘫,姐姐小洁已经7岁,不能行走,出行都只能靠别人抱着,妹妹小涵3岁却还不会开口说话,父母都靠打工维持生活。慰问小组认真询问了一下姐妹俩现在的病情,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给她们送上了慰问金。

  家住麻河口的小女孩小婷是个孤女,才刚一岁就父母双亡,年迈的奶奶已经快80了,实在无力承担孩子的经济费用,在送上慰问金的同时,孟总表态,以后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联系,确保孩子能顺利完成学业。

  这次慰问活动共慰问困难妇女儿童24人,发放慰问金一万多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