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科协岁末年首开展“暖冬科普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4-01-26 17:01 信息来源:南县科协 作者:晏振华 浏览量:
字体:

  日前,由南县科协组织的一支科普服务队,来到中鱼口乡东湖村,向农民朋友发放各种作物栽培资料,接受群众技术咨询,慰问困难群众,受到了农民群众的热情欢迎。这是南县科协开展“暖冬科普行”活动的一个缩影。

  入冬以来,南县科协共组织13支科普宣传队、服务队,深入全县12个乡镇,以及社区、学校,为基层群众送科技,献温暖。一是广泛开展了小型分散、生动活泼的科普宣传、科普讲座,送去科技致富的思想观念,为基层群众营造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到发稿时止共举办讲座12堂;二是编印和发放一批以我县冬季农业生产、农民生活、健康和安全为主题的“暖冬”科普宣传资料,为基层群众送去身边的科学和冬天的问候,据统计,到发稿时共发放各类资料25400多份;三是组织科普大篷车先后来到华阁、明山、中鱼口等乡镇、学校开展展教活动,为基层群众和广大学生送去知识和欢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