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慰问农村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14-01-24 16:50 信息来源:南县人民政府 作者:彭思汝 浏览量:
字体:

  1月23日,由团县委组织的“万缕阳光、爱在暖冬”志愿服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县国税局、县财政局、县教育局、县人社局、县疾控中心、县福利院、县人民医院、中国移动南县分公司等八个单位组成的13人志愿者服务队,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上门走访慰问的形式,分赴明山头镇、茅草街镇、麻河口镇上门走访慰问了21名留守儿童家庭,给留守儿童送去了慰问金、课外读物和志愿者们捐赠的御寒衣物,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服务队的每位成员将与这些孩子保持长期联系,计划从功课辅导、自护自爱教育、爱心捐赠、亲情陪伴、认识社会等方面自愿帮助留守儿童,让他们更好地成长,同时,激起我县社会各界人士对留守儿童的关注,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爱,让他们懂得珍惜现在的生活,懂得奋斗,懂得分享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