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人社系统90名工作人员集体充电

发布时间:2014-01-23 15:50 信息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彭冠铭 戴文忠 浏览量:
字体:

  “人社工作政策性强,接触面广,事事关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通过本次学习,我深感自己的岗位重要,责任重大,以后我会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遵规守纪,争当一名合格的人社工作人员。”南县厂窖镇人社服务中心副主任刘进感受颇深。

  2014年1月21日上午,南县乡镇人社服务中心业务培训正式开班,来自全县12个乡镇、社区、二级经办机构共90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涉及有《职工退休审批管理》、《劳动监察、争议调解》、《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职工养老保险》、《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就业服务、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七个课程,分别由主管业务人员通过下发课程资料和制作演示文稿图文并茂进行授课。

  在培训班上,授课老师与参训人员及时互动,通过鲜活的事例解答学员们的疑问,让全体工作人员更容易掌握和了解社保政策及办事流程。

  南县人社局局长汤光前在培训班上强调:“当前社会保障政策不断健全、不断更新,加强业务学习尤为重要,希望全体工作人员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努力学习,深入钻研,切实履行职责,同时要加强作风建设,提升自身素质和修养,做一名守纪律、遵规定、能办事、办实事的合格人社工作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