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剑波调度南县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8 22:07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东鑫 浏览量:
字体:

7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剑波主持召开南县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及百日攻坚行动县长调度会。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南县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各相关部门、乡镇围绕当前工作现状及下一步整治工作重点作了发言。

钟剑波讲话

钟剑波强调,思想认识上要再警醒。各级各部门要对当前自建房整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有清醒的认识,坚守“人不住危房,危房不住人”“经营不带险,带险不经营”、不发生人员伤亡的底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做到责任上肩、马不卸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重点任务上要再聚焦。南县自建房量大、面广、情况复杂,各级各部门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加快推进房屋鉴定、隐患整改等重点工作,切实加强日常监管相关工作,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工作保障上要再强化。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县上下要以超常之力实现超常之为,进一步加强协同联动、宣传教育、督导检查、责任落实,以目标倒逼任务、以时间倒逼进度、以考核倒逼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夏志才,副县长石波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