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讯主持召开南县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书记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7-28 22:03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 莉 浏览量:
字体:

7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罗讯主持召开南县十三届县委巡察工作书记专题会。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南县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及第一轮巡察整改情况汇报。

罗讯要求,被巡察党组织针对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不到位的问题,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扛牢主体责任,抓好问题整改;针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进行全面清理,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针对重要领域、关键环节存在管理漏洞的问题,落实落细管理制度,加强日常监管;针对巡察、审计反馈意见整改不彻底的问题,压实责任,坚决整改到位。

罗讯强调,要始终坚持政治巡察不动摇,围绕中心大局,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情况;关注百姓民生,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紧盯基层党建,聚焦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始终坚持提质增效不动摇,突出有效覆盖,有序推进届内巡察全覆盖;深挖问题线索,突出监督重点,聚焦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紧盯“关键少数”;增强监督合力,推进巡察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始终坚持狠抓整改不动摇,严肃反馈问题,把发现的问题原原本本反馈给被巡察单位;压实整改责任,对照巡察反馈的问题实行销号整改;加强整改督查,确保巡察整改落地见效。

县领导钟剑波、谌映民、夏志才、王裔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