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举行2022年庆祝“八一”暨“最美退役军人”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2-07-28 22:45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语涵 叶 超 浏览量:
字体:

7月28日,2022年南县庆“八一”暨“最美退役军人”颁奖典礼在县人民会堂举行。县委书记罗讯出席并为“最美退役军人”颁奖。

颁奖典礼现场

全体齐唱国歌

现场‍节目表演

颁奖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战地山花别样红》《能战更能赢》《走出沼泽》《再现芳华》等节目洋溢着浓郁的军营生活气息,展现了军人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

罗讯讲话

罗讯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及全县人民,向驻南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军队离退休干部、转业复员退伍军人、烈军属和广大优抚对象,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最美退役军人”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各位“最美退役军人”把标杆的示范作用发挥得更好,把旗帜的引领作用展示得更强。

罗讯指出,寸土千滴烈士血,一步一尊英雄躯。南县是具有光荣传统的革命老区,近年来,南县在致敬历史中发扬革命传统、在崇尚英雄中激发昂扬斗志、在赓续血脉中增强发展信心,军民同心合力,取得了诸多亮眼成绩,连续三年省政府“真抓实干”全市第一,连续五届获评湖南省双拥模范县。

罗讯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先进典型看齐,从他们永恒的军人信念、坚定的忠诚本色和不竭的奋斗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传承优良作风,牢牢把握住长江经济带、洞庭湖生态经济区、湖南“三高四新”等国省战略叠加实施的黄金发展时期,永葆本色前行,不忘初心奋进,让南县发展更有势头、工作更有看头、群众更有奔头。

  
                      


县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

活动现场,罗华、邓军、舒绍明、刘亮、周慰、姚亮、刘超群、黄秋红、曹正光、周建新10位“2022年南县最美退役军人”荣誉获得者受到表彰。

县领导与获奖人员合影

县领导钟剑波、谌映民、李向前、周尚亮等出席颁奖典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