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抗疫·开创未来

发布时间:2023-05-26 11:10 信息来源:南县人民政府 作者:陈维清 彭佑明 浏览量:
字体:

2020年1月22日,正值腊月28日,县委、县政府召开紧急会议,成立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由县委书记任第一指挥长,县长任指挥长,全县拉开防控新冠疫情大战。至3月11日,防疫进入常态化管理。南县防疫期间发生疑似病例30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16例,无死亡病例。

12月28日,县委召开经济工作会议。由县长孔令强主持,县委书记罗讯作报告。罗讯书记在报告中总结了2020年工作成就,提出了2021年的总体目标,围绕“工业强、农业优、三产活、项目兴、生态好”十五字方针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2021年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南县中鱼口镇中富村村委被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