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农村社教

发布时间:2021-07-05 15:52 信息来源:南县人民政府 作者:陈维清 彭佑明 浏览量:
字体:

1991年1月7日,155名农村社教队员,分别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人的带领下,携带行装和劳动工具从县委机关启程,奔赴农业生产第一线,帮助广大农村开展社会主义思想教育。

6月1日,县委召开六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认真学习江泽民总书记视察湖南期间的重要讲话,重温毛泽东同志“两个务必”的教导,学习《甲申三百年祭》和《毛岸英给表舅的信》两篇文献。要求全县各级部门的负责同志要经受住执政的考验,做人民的忠实公仆。并认真分析前段经济形势,部署后段工作。

1992年11月13日,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温家宝等及陪同的省地主要领导一行26人来南县视察。先后视察华阁镇华民村小学、明山头输变电站、益明电排、藕池河东支、北洋桥,对沱江严重淤积情况表示关注。下午视察南茅运河时,在荷花嘴新颜村召开了有基层干部群众参加的座谈会议,听取了县棉麻公司的棉花收购情况汇报,晚上视察夜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