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7-31

【政协委员风采】侯湘晖:巾帼有担当 履职绽芳华

发布时间:2022-12-21 22:21 信息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她多年如一日,辛勤耕耘在妇女儿童事业上,用实实在在的成绩赢得了认可与掌声,用细致、务实、担当、乐观诠释了一名政协委员的巾帼风采,她就是县妇联副主席、县政协委员侯湘晖。

作为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委员工作室的召集人,每次有群众来访,侯湘晖都会主动热情接待,耐心讲解政策,帮助申请维权。特别是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问题上,侯湘晖格外上心,一有问题咨询都会组织专门的心理咨询团队进行一对一的心理辅导,帮助其重塑健康心态。在侯湘晖的不懈努力下,2022年,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委员工作室成功晋升为湖南省先进示范委员工作室,也成为了南县第一批省级先进委员工作室。

除了做好妇女儿童本职工作外,侯湘晖还积极参与社会调研和志愿服务活动,在抗疫、禁毒、科普、防艾、助残、助学等活动中都能看到她忙碌的身影。结合收集到的社情民意,她先后撰写了《南县高中多语种教育师资需加强》《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培训和推荐工作的建议》等微建议和提案。

侯湘晖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必须心系群众,认真参政议政,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履行委员职责,关注民众疾与苦;作为一名妇联工作者,必须情系妇女儿童,充分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她们的事业发展和权益维护“忙与拼”,以“抢拼实干”的奋斗精神深度诠释为妇儿谋幸福的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